子钟sama

“人世间有百媚千红,唯独你是我情之所钟。”

《恶魔的心愿》

是两个月前的产物……情人节那天写的,是根据一个梗瞎编出来的。一气呵成,没有改动。里面超多沙雕成分(以及一些不合理的地方),写了就是用来放松自己的。很多地方都写的不好,希望大家可以给我提建议!(鞠躬)不喜勿喷。

许愿梗

恶魔X天使


(一)

  “呃……你是……?”

  “我是您召唤出来的天使,您有什  么愿望吗?”

  恶魔:……????

  恶魔抓了抓有些凌乱的头发,看着跪坐在自家地上的白衣天使,一时有些摸不着头脑。

  我作为一名恶魔……

  为什么会召唤天使??!

(二)

  “您是在梦中召唤我的。您在梦中的呼唤异常的虔诚。于是我便听从召唤来到您身边了。所以,您有什么愿望吗?”

  “……暂时没有。宝贝,你没看出来我是恶魔吗?”恶魔指了指自己头上的红角,单手托腮,有些好笑地看着面前已经反客为主的天使。

  “看出来了。所以我也很好奇为什么一个恶魔会召唤天使。是您良心发现打算净化灵魂当个好人了么?”天使端起茶杯轻抿一口。

  “算了。不管怎么样 ,既然您召唤了我,我们就定下了契约,我会尽我所能完成您的愿望。”

  恶魔:……

  你们天使真是好伟大啊,连死对头都帮啊。

  还有契约是什么鬼啊。

  一定是我那天晚上看了什么nc番剧才召唤出的天使引来了这么中二的剧情吧。

  恶魔翻了个白眼,决定躺回床上睡觉。

  天使看着重新钻进被窝的恶魔面无表情。

  他低头看了一眼手腕上的表。

  下午一点。

  懒鬼。

  那一刻,天使心里如是想。

(三)

  自那天以后,天使就住在了恶魔家。随时准备实现恶魔还未许下的愿望。

  于是,每天早上六点整,恶魔就会准时被一阵铜锣声吓醒,然后被看起来瘦弱实际力大无穷的天使拎起来,对,整个拎起来塞进卫生间洗漱。最后再被看起来瘦弱实际力大无穷的天使扛起来,对,整个扛起来扔到餐厅吃早饭。

  恶魔:……???

  “你什么鬼?!铜锣哪来的????还有你那力气……???!”恶魔在一脸懵逼的吃完早餐后总算回过神来,满脸吃了屎的表情。

  “铜锣是东方的朋友送的,力气是从小练的。”天使在恶魔对面彬彬有礼地用纸巾擦完嘴,双手交叠抵于下巴。

  “所以,您想好愿望了么?”

  恶魔:……

  “没有。”

  天使:“那还真是可惜。”

  恶魔:……可惜个蛇哦。

  有什么好可惜的????

(四)

  半个月之后,恶魔发现了一件事情。

  这个天使超能吃啊!!!

  为什么吃这么多完全不长胖的??!

  关键是他最喜欢吃的还特么是甜食,每天可以吞6到8个品种不同的甜点,钱包都空空如也了好么!!

  说好的做我的天使呢??!

  怎么像是饿死鬼缠身啊??!

  恶魔在内心怒吼,他终于忍无可忍地在一天晚上召开了家庭会议。

  找天使谈判。

  “喂,天使宝贝儿。咱们商量个事儿呗。你看,我钱包都空了,我们能不能不买甜点了?”恶魔展现出他瘦瘪的钱包,睁着特意滴过眼药水的水汪汪亮晶晶大眼睛,势必要把自己弄得要多可怜有多可怜。

  谁知天使根本不吃这套:“我拒绝。”

  就在恶魔准备借着眼药水的劲儿逼出几滴眼泪的时候,天使又补了句。

  “不要以为我没看见您滴眼药水了。”

  恶魔:……啊。

  “我咳,咳咳,可是你看我的钱包……”

  “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您私房钱藏哪。”

  恶魔:……

  我是(哔——)了狗了吧!这天使什么鬼!我是被监视了吧??!

  “说好要做彼此的天使呢!!”恶魔决定不要老脸,豁出去。

  天使:“对不起,您是恶魔,恶魔先生。而且我没说过这句话。”

 

  恶魔:……

  真是不能好好玩耍了。

 

  就在恶魔丧气地准备起身去卧室大哭一场的时候,天使忽然叫住了他。

  “恶魔先生。”

  “嗯?”恶魔红着眼眶回了头。

  “唔……甜点减少到一份行吗?最便宜的那种。”天使似乎被恶魔那张快要哭了的脸惊到了,竟迟疑了一下。

  “叫声‘哥’就答应你。”恶魔吸了下鼻子。

  不要脸。

  那一刻,天使心里如是想。

(五)

  两人对比了一下年龄,发现恶魔还真比天使大。

  天使只好不甘心地叫了一声:“哥。”

  话音刚落,恶魔就蹬鼻子上脸地揉乱了天使整齐的短发,开口道:“好,从今往后你就是我弟弟了,以后我罩着……嗷!!!”

  话还没说完,天使就拧了一把恶魔的小臂。

  “得寸进尺。”

  恶魔:……

  喂……分明是你先住我家还不交伙食费的吧……

(六)

  自那天过后,天使就真的每天只吃一份甜点,恶魔平时跟他贫嘴,他也不面无表情地怼回来了,乖巧的不像话。

  恶魔表示十分惊讶。

  难不成这天使吃软不吃硬?!

  自觉发现了什么小秘密的恶魔开始沾沾自喜,洋洋得意。每天使唤天使干这干那,做来做去。一旦天使有稍微反抗的心理,恶魔就装出一副要哭了的样子,红着眼眶抽鼻子,天使又只得乖乖听话做事。

  更好玩的是,恶魔无论怎样调戏天使,天使也都不会生气,连表情都不会变一下。

  恶魔觉得这激发了他的兴趣。

  他迫不及待的想撕开天使这张冷淡的画皮,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样。

  这可能就是恶魔的天性。

  “张嘴,啊——”恶魔切下一小块蛋糕,送到天使嘴前,示意对方开口。

  天使张开嘴一口咬住了餐叉,把蛋糕吞了进去。

  恶魔看着天使把蛋糕吃下去,又把餐叉柄转向天使,递给对方,伸手指指蛋糕:“喂我。”

  天使看了恶魔一眼,没说什么,接过餐叉,切下一块蛋糕往恶魔嘴里送去。

  恶魔张开了嘴,把餐叉含在了嘴里,舔干净餐叉上残留的奶油,才松开嘴。

  他笑着看向天使:“间接接吻,加互喂甜点这个夫妻间的动作,你觉得怎么样,天使宝贝儿?”

  “……挺好的。”天使依旧面无表情。

 

  恶魔:……

  靠!就不能脸红一下吗!真心配合我一下会死啊!

  恶魔怒气冲冲地转身就走,脚蹬地的声音震天响。

  天使看着顺拐恶魔火冒三丈的背影,淡定地吃完了剩下的蛋糕,舌尖在餐叉上轻点。

  间接接吻……加互喂甜点么。

  傻逼。

  那一刻,天使心里如是想。

(七)

  恶魔出去觅食了。

  天使跟着去了。

  “喂,天使宝贝儿,你该不会以为我觅食真的是来找吃的吧?”恶魔双手抱臂,倒退着走,看着低头走路的天使觉得有些好笑。

  这家伙走路怎么跟只流浪小动物似的?看着可怜兮兮的。

  “不是吗?”天使抬起头,看了恶魔一眼。

  “唔……好吧,好像确实就是的。”恶魔歪着头思考了一会,给予了肯定。

  只不过食物是人类的灵魂罢了。

  恶魔的眼中闪过一丝狡黠,他忽的停下来,凑近天使,在他耳旁说道:“你知道我要找的是什么吧?你不阻止我吗?”

  天使摇了摇头。

  “哦~我明白了,你觉得这是我身为恶魔要做的很正常的事情对吧?”

  “就像天使要帮召唤他的人完成愿望一样。”

  “不过我们这是本能,你们那个好像是任务吧……?”

  “超过期限没有帮助许愿的人完成愿望,是要受到处罚的吧……?”

  听到这里,天使微微瞪大了双眼。

  恶魔看着近在咫尺的天使的表情变化,不由得暗自惊喜。

  他有些好奇为什么天使听到这个会改变他波澜不惊的脸。

  “而且我听说,超过三次没完成任务,是要被折断双翼的吧?”

  天使握紧了拳头。

  看着天使的小动作,恶魔觉得他好像又发现了一件事。

  他无声地笑了一下。

  “那么你……已经有几次没完成任务了呢……?”

  天使忽的抬起头,皱起眉看向恶魔,脸色黑的像是乌云遮了人满眼,还打着雷。

  带着一丝害怕的飞鸟哀鸣。

  恶魔忽然间觉得眼前这天使像是杯透明的凉水。

  很干净,很单纯。

  除了日常的冷脸来伪装自己以外,就再没有多余的心机去掩饰什么。让人一猜就透。

  这难道是天使的本性?他想。

  随即恶魔又摇了摇头,因为他想起了之前见过的天使。

  是有活泼善良的,但也有满腹黑水,心机深沉,心狠手辣的。

  唯独没有他这样的。

  恶魔忽然间有些不想要再逗他眼前这位天使了。

  因为这些对他无疑是种伤害。

  他觉得,有些心疼。

  哦豁,心疼?心疼他?我脑子怕不是被屎糊了。

  恶魔脩的清醒过来,伸手给了自己脑门一巴掌,抬眸就看到了天使关爱智障的眼神。

  于是他也给了天使脑门一巴掌。

  天使:???

  “你干什么?”天使捂着自己的头,一脸疑惑地抬眼看向他的傻逼召唤者恶魔先生。

  只见傻逼召唤者恶魔先生先是掩饰尴尬地咳了一声,然后伸手揉了揉他被打的地方,轻声道:“我不吃了,不饿。还有刚才那些话,你当我放屁。”

  天使:???

  “走了。”恶魔抬脚往回走去,对身后的天使挥了挥手。

  恶魔:……

  妈的,老子可能中邪了。

(八)

  恶魔回到家之后,再也不支使天使干这干那了,但天使还是得干这干那。

  因为恶魔实在太懒了。

  天使只好每天忙活来忙活去,休息的时候还得承受一下恶魔的调戏。

  诶,说好不逗他的嘞?

  正在调戏天使的恶魔突然反应过来,整个人僵在了那。

  天使:这人又发什么神经。

  想完,掉头就走,留给恶魔一个潇洒的背影。

  “哎,等……”恶魔伸手想要挽留,又放弃了。

  算了,本来就决定的不再逗他了……

  可这任劳任怨做事,每天给自己准备一日三餐,长的好看,声音又好听,还接受自己调戏不生气的人实在太少见了!!

  除了情商低到感动天地外,简直就是梦中老婆!!

  实在是没法按耐下自己的小心思不去调戏啊……

  恶魔想到这里又忍不住手痒。

  等,什么玩意儿。

  什么梦中老婆。

  ……????!

  恶魔仿佛如梦初醒,他刚刚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一件什么事儿。

  一件宛如男人劈叉般让人蛋疼的事儿。

  我(哔——),我好像喜欢上那天使了?!

  What???!

  “啊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”明白过来后的恶魔跟疯了一样,满屋子乱窜。

  天使看着跑着跑着又撞到柱子的恶魔闭上了眼。

  不忍直视地闭上了眼。

  傻逼。

  那一刻,天使心里如是想。

(九)

  “那个,天使宝贝儿。我能和你一起睡吗?”半夜,恶魔掌着一盏灯,来到了天使暂住的小阁楼。

  “……您不嫌弃地板冰就请吧。被子我去帮您拿。”天使险些被灯晃瞎了眼,迷糊着起身要去帮恶魔拿被子。

  这恶魔又要搞什么……

  天使没好气地想着。

  “不是,我是让你来和我一起睡。”恶魔拉住了天使的手。

  “……啊?”天使觉得自己没睡醒。

  “你看你这床不是太小了嘛。不舒服,你来我房间睡吧,”恶魔牵着天使的手,拉过床上的被子盖在天使身上,“走,别着凉了。”

 

  天使:???

  又变着花样耍我呢???

  天使终于有些忍不住了,他挣开恶魔的手:“去您那睡?睡地板呢?您要干什么直说,不要拐弯抹角地耍我。”

  恶魔愣了一下,挠挠头。

  果然……不好的印象已经深入人心了吗……

  “没有。没耍你。真的要你和我一起睡。睡床,不睡地板。”恶魔正了正自己的脸色,让自己看上去像是一本正经。

  其实就是想吃天使豆腐。

 

  天使:………?

  天使看着恶魔眯了眯眼,终究还是睡意涌上头脑,意识不太清醒,就这么被恶魔拖了去。

  恶魔熄了灯,盯着眼前天使安静的睡脸,这才惊觉,天使其实有点婴儿肥,而且睫毛很长。

  ……好可爱。

  恶魔:……

  完了,是真的弯了。

(十)

  天使一睁开眼,看到的就是恶魔如饥似渴的目光。

  天使:……

  神经病。

  “咳咳咳咳咳,早上好啊。”恶魔看到天使醒来,急忙收回自己猥琐的眼神,装作正经地打了个招呼。

  要是手没放在人家腰上就显得更正经了。

  天使扫了一眼放在自己腰上的猪蹄,淡淡的回道:“早安,恶魔先生。您今天起的很早。”

  “额,哈哈。是啊。可能是生物钟吧!”恶魔尴尬地收回了手。

  其实是一晚上没睡。

 

  完了,要被当成变态了。

  恶魔悻悻地想。

  “……请您收起那种心思。这种事我不会容忍。”天使翻身下床,回头扫了恶魔一眼。

  果然……

  恶魔欲哭无泪。

  虽然他确实对天使有什么不安分的想法。

  天使穿戴好衣冠,回过身看了面壁思过的恶魔一眼。

  傻逼。

  那一刻,天使心里如是想。

(十一)

  天使又要开始一天的忙碌了,不过这次与往常不同。

  懒鬼恶魔先生主动提出要帮忙。

  天使挑挑眉,有点吃惊,但也没说什么,让恶魔帮忙了。

  然后……他就发现他做了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。

  恶魔什么都不会。

  完全就是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!

  扫个地跟打仗似的,到处尘土飞扬,还打碎了一个花瓶,然后自己又在那边捶胸顿足,各种懊悔,说什么“我杀我自己”。

  说完就忘,拖个地跟洒水一样。拖把浸了水也不拧干,直接溜地而去,就那么在地上画开了一道道波浪。

  于是木制地板翘起来了。

 

  天使:“…………”

  恶魔:“…………”

  恶魔:“咳……不好意思啊。”

  天使:“没事,您的家。”

  哦,是哦,我家。

  恶魔:……

  我靠!!我的地板啊!!!

  恶魔仰天长叹,表情动作无不悲伤,他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只想扇自己脑门一巴掌。

  于是他就扇了自己脑门一巴掌。

  天使:“噗。”

  恶魔:“?!”

  恶魔有些难以置信地回眸看向天使,他觉得他刚才好像听到了一个笑声,而且是天使的。

  只见天使侧身对着他,手掌轻掩在唇前,和恶魔对视的一刹那,眼底的笑意还没有消散。

  恶魔:……!!!!!

  我靠!!!他笑了!!!

 

  恶魔瞬间又不心疼他的地板了,他现在只想要一蹦三尺高,撞开他家的天花板,上天与太阳肩并肩。

  翘个地板而已。

  值!!!!

  “你刚才……是不是笑了?”恶魔小心翼翼地凑到天使身边,想听一下确切回答。

  “嗯,”天使微微点了个头,随即有些好奇地看向恶魔“所以您是有多喜欢打自己的头?”

  不会是把自己打傻的吧?

  天使想了想,还是咽下了这句话。

  恶魔没想到天使应答的如此爽快,不由得笑了起来,忽悠天使:“我不喜欢打自己的头。不过之前做梦,听说打自己的头可以逗我眼前的这位天使宝贝儿开心,我就打了。”

  天使:……我信你个鬼。

  天使看到恶魔又在调戏他,顿时没了兴趣,偏过头不答话了。

  “哎,天使宝贝儿,你喜欢什么?”

  恶魔撑着脸看他。

  “您问这个干什么?”天使有些不解。

  “就……了解一下个人爱好嘛。”恶魔抠了抠自己的脸。

  “……哦。我喜欢吃甜食。但是太甜的会腻。唔……我还很喜欢听故事,什么都可以,只要不是儿童读物。

  “我也很喜欢猫。就是觉得软乎乎的……很可爱。

  “我还喜欢……”

  天使低着头慢慢说着,还伸出手指计算自己说到第几个了,恶魔看着认真的天使,嘴角自然而然地就翘了起来。

  真的是……太可爱了。

  认真的样子可爱,笑的样子可爱,睡觉的样子可爱,面无表情的样子也可爱。

  想到这些,恶魔深深地意识到了自己已经陷入了这个名为“天使”的世外桃源。

  并且在里面迷失,不想出来了。

(十二)

  恶魔拿了一个小本子,专门记录了天使的爱好与厌恶,时常拿出来看看背一下,反省自己有没有做了让他讨厌的事,想着怎么样才能讨他开心。

  恶魔恢复了给天使的甜点供应。每天晚上睡前都跟天使说话,跟他讲自己在魔界叱诧风云的往事,虽然天使好像不怎么信。恶魔还从人界买回了一只灰色的美国短毛猫,养在了家里,让天使给它取名字,甚至保证以后离开可以让天使带走。

  天使很吃惊,他有点不明白恶魔做这些是为了什么。

  脑子哪根筋搭错了?

  但他还是接受了这些恶魔对他的好。

  并且也想要回报恶魔。

  不过每次当他询问恶魔的喜好时,恶魔总是摇摇头,然后用一种宠得人浑身鸡皮疙瘩的眼光看他。

  搞得他一直怀疑恶魔是个变态。

  恶魔知道自己喜欢的宝贝天使是个没情商,看到对方用一种看变态的眼神审视自己的时候,也不心急。

  他想:反正还早,慢慢来。

  更何况……

  现在这种暧昧期,不是更让人激动吗!!

  恶魔兴奋地攥紧了拳头,一脸忍俊不禁。

  他想起了每晚入睡前自己给天使讲故事。他每说一句,天使就嗯一句,然后天使慢慢入眠,回答他的声音也就越来越小,带上了嘟囔般的鼻音,最后,只剩下浅浅的呼吸。

  他又想起了天使看到猫时眼睛发亮的场景,并且在和猫玩时天使那不经意间上扬的嘴角与眉梢。

 

  生活很美好不是吗?安静的,温暖的,任凭时光流逝,随着自己的心跳,奏起一曲春风化雨般的旋律,不变的唯有悸动的鼓点……

 

  又是半个月过去了,天使好像有些急躁。

  他开始问恶魔一个已经很久没问的问题。

  “您的愿望是什么?”

(十三)

  天很黑。

  大片的乌云翻滚成浪,卷着狂暴的风,凝结在一起,盘踞于天空之上。

  阴云像黑龙一般,炸起的闪电是它的长舌,刺向污浊的土地。

  风暴怒吼着袭来。

  天使被带走了。

  恶魔始终没有许下愿望。

  恶魔想要许愿天使永远和自己在一起,但又觉得这是在强人所难。

  毕竟恋爱是自由的。

  而且……相当于终身囚禁一样的愿望,他也许不出来。

  因为天使说他也喜欢“自由”。

  恶魔想要许其他的愿望,却又想不出来。

  因为现在的恶魔,除了天使别无所求。

  于是时间就这么耗着,恶魔感觉得到天使在强压暴躁和他像往常一样和平相处。

  恶魔很心疼,他很后悔。

  他在想自己为什么要召唤天使,如果不召唤天使,天使是不是就不会这样。

  他是不是就可以不被折断双翼?

  恶魔看着连睡觉都在皱眉的天使,忍不住用手抚平了紧皱的眉头,轻轻吻了上去。

  这是第一次,他对天使做出了一个比较出格的举动。

  他压抑不下自己的心意了。

  天使被带走了,他后悔了。

  他想:我不该什么都没许。我是不是做错了?我不应该想着他喜欢的自由,而应该想着怎么样让他不受伤害。

  我为什么不许愿?尽管是强制性把他留在身边的愿望,也总比他被折断双翼的好。

  反正他以后就在我身边了,他想要自由那我就再许个愿让他自由不就好了。

  可是……如果真在我身边了……我估计就不想要他离开了。

  恶魔很懊恼,他发了疯一般摔着路边的大树。搞得整整齐齐的树歪七扭八地倒了一片。

  等一下……

  超过三次没有帮助许愿的人完成愿望会被折断双翼……?

  许愿的人……?

  天使法则上写的好像也就是“许愿的人”……?

  等等等,那这样……

  我不仅不算人,也还没许愿……

  那我是不是可以从这个漏洞入手,把天使那家伙救出来?!

  恶魔仿佛如梦初醒,他振开黑色的四翼,朝天使居住的上界飞去。

  尽管恶魔和天使近来好不容易签下和平协议,但也只是表面和平,内里依旧波涛暗涌。

  本来,在这个节骨眼上是不宜闯入上界闹事的……

  但是……

  恶魔想起了天使被带走前对他微微的一笑。

  “恶魔先生,谢谢。”

  “和您相处挺愉快的。”

  妈的……

会愉快还不是因为老子爱你,都挑你喜欢的做么!!

  什么不宜闹事……

  谁管他啊!!

  恶魔咬紧了唇,黑色四翼陡然变大,遮天蔽日般,带着他呼啸而去,夹起两道黑色云旋。

  上界。

  罪罚殿。

  天使站立在悬空的法阵上。

  “你知道你犯了什么错吗?”

  天使:“超过三次没有完成任务。”

  “很好。那么知道你将要受到的惩罚是什么吧?”

  天使:“折断双翼。”

  “是的。那么请你做好准备,接受惩罚吧。”

  天使握紧了拳,咬着牙。他张开了他的翅膀,是纯白的没有一丝杂质的双翼,微微透着光。

  “真没想到,是很漂亮的翅膀。甚至透着光芒。你的心灵很干净。”

  天使:“谢谢。”

  “可惜了。”

  话音刚落,数道黑色锁链席卷而来,缠住了天使的翅膀,向外拉扯。

  疼痛刮骨而来,钻心的痛苦像一条赤蟒狠狠地咬在了心尖,往心脏注入毒液。

 

  天使其实有一点朦胧的感觉,他觉得恶魔好像对他的感情变了味。

  但他不知道那种感情是什么,也只好接着跟变得越来越奇怪的恶魔相处。

  久了,也不觉得恶魔的眼神让人起鸡皮疙瘩了。

  反倒从里面察觉出了无数的细水柔情。

  他渐渐地开始喜欢这个眼神,温柔地像块棉花糖,他可以整个人陷进去,被柔软地包围住,不用担心受伤,也不会害怕。嗅入鼻间的,永远都是甜甜的味道。

  他开始喜欢和恶魔待在一起。

  喜欢听恶魔讲那些牛逼轰轰的故事,喜欢和恶魔你一口我一口的分享甜点,喜欢和恶魔的猫玩,对那只猫说着平常咽进心里没对恶魔说的吐槽。

  他开始喜欢和恶魔有关的一切。

 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。

  他开始变得有些暴躁,不单是任务期限快到了的原因,还有对自己思维的不解。

  直到他被带走的前天晚上,他看到了恶魔记录他喜好的本子,以及看到了恶魔的日记。

  他看到恶魔在日记里写的种种犹豫,种种懊恼,种种后悔,以及,那恒古不变的“我爱你”。

  那是恶魔在对他说的话。

  因为恶魔每到在写这一段的时候,就会变成像对他说他平常不敢对他说的话那样,对他的各种行为举止,言语表情做出评价,无一不是“可爱”。最后在总结的时候,特意用红墨水写上一句。

  “我爱你。”

  “我的天使。”

  恶魔……他爱我……?

  那我对他现在的这种感情……也是爱吗?

  这种喜欢有关他所有的一切的思想也是爱吗……?

  这种想要和他待在一起,见到他就觉得开心,觉得安心,觉得像棉花糖一样酥甜的感觉就是爱吗……?

  好像是的。

  好像就是的。

  对,是的。

  是的,没有错。

  我爱他。

  我确实爱他。

  是的,我爱他。

  天使明白了自己的心意,在离开的时候,堵在心里的石头就落了地,一阵轻飘飘,浑身坦荡自如。

  他本以为知道心意就好了,离开没有关系的。

  但现在,他跟发了疯一般的想念恶魔。

  他想要和恶魔在一起。

  他想要见到恶魔。

  天使被疼痛逼出了眼泪,但他仍然一声不吭。

  思念发狂似的啃噬着他的意识。

   “督使大人!!一位恶魔闯进了上界!!直奔这里而来!!!”一位天使士兵突然闯了进来,大着嗓门吼道,“而且是四翼的!!!”

   “?!恶魔来这里干什么??!”

   天使被这个消息惊到了,他有些抑制不住地想。

  是自己认识的那位恶魔吗?

  “天使!!!”随后到来的呼喊声肯定了天使内心的想法。

  “恶魔先生……?”天使的嗓音沙哑的不像话,锁链收回去了一边,他的双翅也断了一边,血淋淋的挂在背上,折断的羽翼掉在地上,纯白的羽毛染上了鲜血的颜色。

  “你下来!”恶魔召唤出魔剑一把砍断了缠着天使另一翼的锁链。

  “?!魔界上将,您为何要干预天使的惩罚?”

 

  天使:魔界上将……?

  他说的故事都是真的?

  “因为召唤他的人是我!”恶魔大吼道。

  “那也跟您毫无瓜葛吧?只能说这个干净的小天使能力不足,完成不了您的愿望。”

  “不是!是我还没许愿!!”恶魔看着没了锁链束缚的天使跪坐在法阵上,眼神不觉柔和了些。随即他又看到掉落在地已经污浊的一边翅膀,心里怒骂声淹过了头顶。

  我是个傻逼么!!

  宝贝的翅膀都断了一边了!!

  来的太晚了!!

  “什么还没许愿……?”

  “我说!我还没许愿——!”

  恶魔:“我没记错的话,天使法则上说的是‘超过三次没帮助许愿的人完成愿望要受到惩罚’对吧?”

  恶魔:“那你听清楚了!我,不是人。是恶魔。再来,我还没许愿,你没资格处罚他!”

  “那魔界上将您召唤他是……?”

  “许愿啊!不然还能是什么?”

  “可您说您没许……”

  “是啊,还没想好啊!你现在赶紧先给我把他放下来!”

  “为什么一定要他……?”

  “他和我投缘!我觉得这天使不错。”

  “我们可以为您换个能力强的。”

  “我就是要他!!!”

(十四)

  恶魔愤怒的吼声响彻了整个罪罚殿。他的眼睛仿佛要喷出火来。

  “督使大人,现在这个节骨眼上,我不想要闹事。你就把他放下来,放下来我马上走。”恶魔调息了一下自己的怒火,让自己的语气听上去比较平和。

  “……是是。马上放。您还请不要生气。”

  语毕,天使坐着的法阵消失,天使掉了下来。

  恶魔稳稳地接住了天使,把天使紧紧地搂在怀里,像是抱着个奇珍异宝。

  恶魔浑身都发着抖,他看着天使被折断的单翼,心里难受的要死。他微微低下头,把脸埋进天使的颈窝,颤声说着:“还好……还好。我来了,你不要怕。”

  “没事了,已经没事了。”

  恶魔这句话不知道是说给天使听的,还是说给自己听的。

  反正他只知道,他现在快哭了。

  天使被他抱着,嗓子也很沙哑说不出什么话,他想要安慰一下他面前颤抖的恶魔。

  他低下头,吻了一口恶魔的头发。

  恶魔:……????!!!!

  辛福来的太突然,恶魔压根儿就没反应过来。

  他的天使宝贝儿也喜欢他!!!

 

  已经带着天使从罪罚殿回到家的恶魔又激动地撞到了柱子。

  天使再一次不忍直视地闭上了眼。

  “宝贝儿你说的是真的吗!!!”

  恶魔还是忍不住要确认一下。

  “是真的,我喜欢你,恶魔先生。”天使的嗓音虽然还是有些沙哑,但说话已经不累了。他扶着额,感觉自己是爱上了一个智障。

  “哦哦哦哦哦哦哦!!!”恶魔得到了肯定回答之后高兴地像个疯子。

  于是他又撞到了柱子。

  天使:……

  傻逼。

  那一刻,天使心里如是想。

  “所以,你是魔界上将?”

  “嗯?是啊,我不是跟你说过我年轻时候的故事吗?”

  “……我以为那是编的。”

  “?!宝贝儿你好过分!!”

  “可你现在怎么……?我来这这么久都没见过你出征,或者参与军事活动。”

  “嘛,我老了,退休啦。”

  “……?您也就比我大两百岁。”

  “唔……好吧,是我太厉害了,吓着魔王了。他老人家赶紧让我解甲归田了。”

  “……真惨。”

  难怪,这傻逼那么快就把我救了出来,连督使大人都不敢惹他生气。

  也是,毕竟是四翼。

  天使呼出一口气,忽然感觉很困,想要睡一觉。

  他拉了拉恶魔的袖子,把人拉到自己身边,靠着恶魔的肩膀,打算睡个觉。

  然后就被恶魔的大嗓门给吓着了。

  “等等!上床睡!这样睡会冷!!你醒了我帮你疗伤!!”

  天使:……

  看样子这傻逼恶魔情商也不是很高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  “所以,恶魔先生,您的愿望是什么?”

  “我的愿望啊……”

  “那有好多。”

  “我想要每天都可以按时吃饭,每天都可以被铜锣声叫醒,每天都可以吃到好吃的甜点,每天都可以复述我的英雄过往,每天我的被窝都会鼓鼓囊囊有暖和的温度。”

  “以及……”

  “我想要每天的你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♡END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.2.1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子钟

 

评论(8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